Show convenient version of this site

德国BSK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 确立在华法律地位

 

德国BSK国际教育机构,是依德国法和国际标准设立的非政府组织(NGO,即Non-Governmental Organization),法定性质是非营利的国际教育公益机构。机构在柏林夏洛腾堡法院注册,注册号为122807 B,并依德国对公益性机构的管理纳税,税号27/601/53620。机构设立文件业经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德意志联邦共和国大使馆认证(德领认字第0003611 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2017年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开展对华教育与合作活动,接受该法管理并受该法保护。

2018年已依该法通过中国公安部门和教育行政管理部门审查,其代表机构取得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印制的“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机构登记证书”证书(编号00003621),成为联邦德国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管理法》颁布后,为数不多的在中国境内正式取得法定资格的专司国际教育的非政府组织(NGO)。

经中国公安部门批准,自2018年10月25日开始,厦门为德国BSK中国办事处驻在地——代表处全称为德国BSK国际教育机构厦门代表处,统一管理和处理中国境内的教育合作事务并履行原德国BS国际教育机构驻华代表办公室的功能和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