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convenient version of this site

德国BSK参加第一届欧中(德语区)教育交流合作论坛

第一届欧中(德语区)教育交流合作论坛

 

德国BSK国际教育机构执行总裁Kai-Arne Fiedler先生受邀参加于2019年3月6日在奥地利维也纳举行的第一届欧中(德语区)教育交流合作论坛。Kai-Arne Fiedler先生发表了有关欧洲德语区与中国的教育合作展望的主题演讲。在论坛上,他指出了中国和德国可以合作的学术领域,以及如何在新技术,如大数据、人工智能和自动驾驶领域相互支持、相互学习。他还还倡导高校以及职业教育的国际化。

第一届欧中(德语区)教育交流合作论坛还吸引了众多来自中国、奥地利以及德国的高校、科研机构、半官方单位参加。中国驻维也纳大使发表了开幕致辞。由于是首届召开,该论坛不仅关注两个国家之间的合作,还关注中国与所有德语区国家(德国,奥地利,瑞士,列支敦士登)之间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