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convenient version of this site

中国高校学生顺利赴德参加德国大学2019年夏季学期交换学习

中国高校学生顺利赴德参加德国大学2019年夏季学期交换学习

 

德国BSK国际教育机构“BSK德国大学联盟国际教育计划”中德高校交换生项目中国高校学生已于2019年3月28日顺利赴德,进入有关德国大学2019年夏季学期专业交换学习。

为推进德中高校在学生培养方面更广泛的实质性合作,德国BSK国际教育机构“BSK德国大学联盟国际教育计划”从2017—2018学年度开始实施中德高校交换生项目。

项目对中国本科院校在校学生开放的专业有企业管理、电子技术和信息技术、健康技术-健康、医学和护理中的智能辅助系统、计算机、国际商务和经济、国际商务法、机械制造、移动计算机处理技术、多媒体营销、国民经济学、经济信息、经济工程、经济工程电子技术方向、经济法、经济学。

依专业不同,有关德国大学向中方交换生所提供的选修课程学分在15学分至35学分区间(ECTS欧洲学分制)。中方交换生可选修英语授课的国际课程或德语授课的课程,均能取得相应学分,中方高校根据本校规定自主决定学分的认可。